請繪或寫出施展這兩種咒語呵癢咒(哩吐三卜啦)與妖怪的詛咒(黏黏嘔)的過程,兩種咒語可擇一表現,並寫出3英吋羊皮紙(100字)以內的心得。
施咒過程:
施展「妖怪的詛咒」的方式是先抽出魔杖,然後在一邊唸出「黏黏嘔」(Mucus ad Nauseam)的時候,並同時畫出有點像是水滴一般的圖案。
在這裡,我認為畫出水滴般的圖案是為了加執讓對方流鼻涕的執念,因為水滴狀和流出來的鼻涕有很像。
當咒語念對了、圖案沒畫錯、執念夠強的話,那魔咒就應該可以成功打中對方,然後對手就此生病了。
只是在施咒有夠熟練以前,是很容易就失敗的。失敗的話,好運的是什麼也沒發生,不好運的話可能會被魔咒反彈到自己的身上,結果變成自己在重感冒了。


心得:
對於妖怪的詛咒,我改了個名字作「感冒咒」,因為總覺得會比較好記憶。
雖然這是可以用在對戰上的魔咒,但感覺上還比較像是惡作劇用的。若是在對戰上能成功用上的話,那對手的樣子一定會非常的好笑,而且會很丟臉的。
參考書目:
《黑暗力量:自衛指南》,昆丁.特林保著
http://pottermore.wikia.com/wiki/Curse_of_Bogies



Leave a Reply.